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四大走廊”移动视频彩铃 助力COP15宣传“新热潮”

发布日期:2021-09-03 17:20: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汪志伟 点击:[]

9月1日至15日,由楚雄州委宣传部精心制作出品,并积极争取推荐给COP15云南省筹备办的《穿越“四大走廊”,约会彝乡楚雄》视频彩铃在全省范围内的移动用户推广投放。

该视频彩铃时长48秒,主要体现了我州特有的生命起源走廊、奇山异水走廊、古镇文化走廊以及优秀彝族文化走廊,以“四大走廊”为主题的四个板块,穿插我州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相关视频,表达出尊重生命、敬畏自然,不断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享美好未来的宗旨。多彩的影像配上优美的音乐,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的魅力跃然眼前,特别是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画面,充分展示了生命与生命的友好对话,让广大群众深刻体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每次通话都能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移动视频彩铃在全省范围内的推广投放,历时半个月单推楚雄,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此次推广结束后,大家还可以 以订购的方式继续使用COP15生物多样性视频彩铃,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让COP15宣传接地气、传千里。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