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双柏县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 项目40个总投资21.62亿元

发布日期:2023-05-31 14:54:0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杜文忠 王发翠 点击:[]

5月24日,双柏县举行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大项目40个,总投资21.62亿元。

今年以来,双柏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工作导向,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以更浓氛围、更快节奏、更优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年”“全民招商年”工作见成效。1至4月,全县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9亿元。

40个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能源外工业类项目9个、农业产业类项目13个、教育类项目3个、房地产业类项目1个、水利类项目1个和其他类项目13个。其中,安曼·紫薇府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09361.35平方米,该项目特色商业区建成投用后,预计可新增小微企业60余户,每年可提供250余人就业,满足小区内部及周边居民出行购物需求的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县城商业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