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双柏南华永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发布日期:2022-08-12 10:20:4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晓琴 吕玉玲 管名媛 点击:[]

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州委十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近日,双柏县、南华县、永仁县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聚焦“七个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柏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曹兴国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州委全会擘画的发展蓝图,结合双柏实际,认真落实省、州稳增长各项措施,科学制定三季度稳增长‘功九成’措施,从稳住农业经济、巩固好工业经济增长势头等五方面全力以赴稳增长。”“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将充分利用媒介资源和宣传平台,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州委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迅速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双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梦辰表示。

8月6日下午,南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当前开展的作风革命“五大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重实干、出实招,在办好民生实事上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严朝光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永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十大行动’,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方位服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付桂花表示:“按照州委全会提出实现从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要求,永仁县将围绕‘一城阳光·四季康养’全域旅游总体布局,以‘纳方山清凉、享冬日暖阳、品阳光鲜果、游田园农庄、赏彝族赛装’为主题,把永仁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后花园和大滇西旅游环线的新亮点,推动永仁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