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刘勇率队在北京继续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3-03-23 08:47: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笪永麟 点击:[]

3月22日,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北京开展考察招商,与多家知名企业就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开展深入洽谈,以实际行动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一大早,刘勇一行来到国家文物局与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等座谈交流。在听取楚雄州相关情况汇报后,关强对楚雄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元谋人”遗址保护利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元谋人”遗址考古发掘利用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元谋人”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楚雄州坚持“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把遗址公园建设和科普研学等旅游新业态有效结合,大力推进实施文旅融合发展工程。刘勇对国家文物局长期以来对楚雄州文物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格局,着力助推楚雄州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考察招商

随后,刘勇率队先后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创同发(北京)高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国融兴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座谈并就农业产业提升、绿色新能源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刘勇表示,楚雄州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绿色能源产业前景广阔,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投资重地、发展要地、战略高地。希望各企业立足楚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金融需求,提供更优服务,发挥更佳效益,深化务实合作,努力拓展合作领域,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楚雄州将秉持“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强化服务和要素保障,以更优的服务、更优的环境、更优的政策,全力保障企业在楚项目建设,努力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到国融兴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并见证州人民政府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张建军代表州人民政府与国融兴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周志远、王秀江、彭玮参加上述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