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国家和省级新闻媒体到楚雄州采访报道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8 09:17:1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2月6日,省政府新闻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国家和省级新闻媒体走进楚雄,通过实地采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采访报道楚雄州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工作。

采访组先后到龙佰集团新立钛业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等地,详细了解楚雄州营商环境优化、生物医药、绿色硅光伏产业发展等情况。

记者从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采访报道座谈会上获悉,目前,楚雄州共有1个国家级高新区、3个省级产业园区。2022年,全州开发区工作取得质和量的提升,园区规上企业数目达163户,实现工业总产值1225.81亿元、营业收入1344.29亿元。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接受记者采访,并在座谈会上汇报楚雄州开发区工作情况。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