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加强与漳州市劳务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07 09:29: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鲍竑宁 点击:[]

1月29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劳务对接工作组到楚雄州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并召开劳务协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用工、劳动力资源及转移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好漳楚劳务协作平台、深化双方校企合作、强化技能培训质量、做好务工人员的跟踪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交流融洽,达成了共识。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劳务协作协议》签订仪式,以及“福建省漳州市驻云南省楚雄州劳务协作工作站”揭牌仪式。协议的签订,为两地强化劳务协作向纵深推进,携手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广领域、更大平台、更高质量迈进,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漳州市劳务对接工作组还到武定县、禄丰市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和专场招聘活动,来自漳州的54家重点企业将为楚雄州外出务工人员提供6284个用工环境好、薪资待遇高、岗位稳定性强的优质务工岗位,为全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质增效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高效推进提供重要支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