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张文旺会见一心堂集团董事长阮鸿献、伟光汇通公司董事长陆学伟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02 09:31:5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1月3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会见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学伟一行,双方就生物医药、文旅、大健康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文旺对两家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楚雄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四张世界级名片,文化旅游资源厚重,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兴业、打造新赛道的沃土。希望双方进一步精诚合作,在中药材种植、精深加工及文旅康养等方面聚力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两位企业家充分肯定了楚雄州的营商环境,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加强深度投资合作,全方位支持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彭玮参加会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