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1-18 10:20: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点击:[]

1月16日上午,州政协党组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巩固学习成效,为开好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晓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州政协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全州政协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习、学用结合,以学强纪、以学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高质量履职的生动实践,为开创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专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

州政协党组成员等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作研讨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