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6 14:44: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陈崇嘉 点击:[]

9月23日,楚雄州召开2022年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就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尽快建成覆盖全州上下贯通、多部门共享的应急广播体系,力争全州应急广播“建管用融”各环节工作有效衔接、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武定县、南华县、姚安县作经验交流,双柏县作表态发言。10县市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