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大比拼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09:03:1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6月20日,楚雄州大比拼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迎接2022年度全省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加压奋进,不断提升综合绩效考评的质量和效率,确保2022年度在全省综合绩效考评中争先进位。

州委副书记、州大比拼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同富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省综合绩效考评迎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追标兵、树标杆的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标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补齐短板弱项,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大比拼全过程,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确保楚雄州再次进入全省综合绩效考评优秀等次,狠抓工作落实、力争保优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楚雄州迎接2022年度全省综合绩效考评工作 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楚雄州接受2022年度全省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责任分解》《楚雄州迎接2022年度全省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方案》《楚雄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指标体系》《进一步调整完善2022年度运用目标方式》。

赵晓明、潘红伟、陈锐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