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专项治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

发布日期:2022-05-16 08:48:2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方育东 点击:[]

5月12日,楚雄州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州级第三次联席视频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执行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安排要求,把“一卡通”管理作为民生工程、廉政工程。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全省“一卡通”治理的目标,针对当前存在问题,统筹加强补贴资金监管制度机制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涵养为民情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打通专项治理工作中的堵点、卡点;要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监督推动“一卡通”专项治理走深走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