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张文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大会战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2-05-05 09:14: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洋 点击:[]

4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楚雄市、元谋县、永仁县、大姚县调研重要专项工作、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大会战新高潮,坚持抓疫情防控就是抓发展、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持续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玉楚高速楚雄立交建设现场调研。

张文旺先后来到玉楚高速楚雄立交建设现场、永大高速江底河特大桥施工现场以及交投集团姚南高速、牟元高速项目指挥部,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期”,大干快上、乘势而上,在全州兴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坚持进度与质量、安全相统筹,实现做一个工程立一座丰碑、完成一个项目造福一方百姓。要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重大机遇,以“快人一步”行动,进一步加强交通、能源、水利等网络型基础设施的谋划、规划和建设,把联网、补网、强链作为建设的重点,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高效的基础支撑。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永仁方山检查站调研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和现场查缉工作情况。

在永仁方山检查站,张文旺强调,要始终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细化“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织密联防联控“机制网”、群防群治“安全网”、线上线下“宣传网”,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中,张文旺向田间地头的劳动群众、检查站的公安民警以及坚守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满怀信心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的大潮当中。

王建雄、娄东、罗富生参加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