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奋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2-24 11:38:4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徐美玉 点击:[]

2月23日,楚雄州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副州长王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州各级各部门克难奋进、担当作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健康楚雄行动加快实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民生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卫健系统行业作风持续向好,全州卫生健康工作成绩斐然。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路径,把长期以来蓄积的优势潜能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胜势动能;要继续深入实施健康楚雄行动,全面深化医改,加强加快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养老和育幼体系建设,推动中彝医药和健康养生产业提质增效,奋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