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10:52:0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徐美玉 点击:[]

1月14日,楚雄州召开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春运工作,防控是核心,安全生产是底线,服务保障是基础。要充分认识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要精准科学抓好春运疫情防控,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指挥调度,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落实好旅游景区限量预约、错峰接待等防控措施。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经济健康稳定运行,确保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要扛牢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强化道路运输打非治违和超限超载治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安心过年。

副州长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