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度

发布日期:2021-11-11 10:42:0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夏显登 点击:[]

11月10日,我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度会,通报各县市党委和州属各党(工)委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查缺补漏、加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主持调度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党委和州属各党(工)委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扛稳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决彻底如期安全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州委年初制定印发的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围绕推进落实党建“十六项工程”,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项销号,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坚持高位统筹、高效协同、一体推进,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为“一极两区”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提前谋划明年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李汶娟、周志远就相关工作作安排。会前,与会人员到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了解我州基层减负工作情况。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