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张文旺到禄丰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1-11-10 09:49: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点击:[]

11月9日,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率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到禄丰市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向发力、互为促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张文旺指出,抓好检查考核工作要在坚持“严”和“实”上动真格,突出检查考核重点,严明检查考核纪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做到“常”和“长”上出重拳,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管住用好“关键少数”,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党的建设要在带头“闯”和“干”上见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加快推进“一个中心”建设,联动“四大走廊”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风险防范、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年末岁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文旺一行到禄丰市金山镇杨家庄社区小洼村,了解村组道路硬化等民生实事推进实施情况。

张文旺要求,要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任务、第一要求,做实“施工图”、当好“施工队长”、带好“施工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彻底如期安全高质量抓好环保发现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实现四季度“大收官”,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张文旺一行深入禄丰市金山镇调研指导小洼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

张文旺还到禄丰市金山镇调研指导小洼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详细了解村组道路硬化等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