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中共楚雄州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在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7 16:05:3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楚雄举行。(本报记者 王 洪 摄)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3日至28日在楚雄召开。 全会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奋发有为的干劲、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加快推进“一极两区”建设,确保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16日在楚雄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九届州委委员40人,候补委员10人。不是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州级党员领导干部(含保留和享受厅级待遇的干部),不是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州纪委委员、州监委委员,不是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州监委委员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县市纪委书记,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州第九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杨斌作了讲话。

全会听取了州委副书记崔同富关于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新一届州委、州纪委人事安排情况和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酝酿并表决通过了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一致同意将这两个报告提请州第十次党代会审议。会议决定:

一、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

大会定于2021年9月23日至28日在楚雄召开。

二、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报告;

(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选举楚雄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要求,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精心筹备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确保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召开。要以最严明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做到思想不乱、工作加强、干劲更足。

全会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奋发有为的干劲、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加快推进“一极两区”建设,确保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