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6-16 09:58:5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唐小岚 点击:[]

6月15日下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召开疫情防控第91次调度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对疫苗接种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 各县市、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开展宣传动员,安全、稳妥、快速、高效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次接种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提高接种工作针对性,充分发挥云南健康码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功能,努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派驻楚雄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组到会指导。各县市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