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08:25:12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邢丹笛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楚雄州侨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标学习找差距,细化措施抓落实,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要做好2020年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工作,确保项目资金安全。要积极争取2021年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项目,扩大项目覆盖面,助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要精心组织一批项目,积极向海外推介,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侨联与侨界群众的联系。要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以及“双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助侨暖侨工作,将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到会指导,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他强调,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