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彩公路鄂破损路段维修的建议
留言日期 2023-03-22
发言内容 县交运局各级领导您好:彩鄂公路是我县至禄丰到达省会的重要通道,由于近年来玉楚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彩鄂公路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县城至彩云双柏段很多路段破损严重(原禄丰段比我县破损严重,现所有都已修复),对于通过破损路段小客车来讲也会造成一定损伤甚至会引发交通事故,更会直接影响我县的形象。建议各位领导能到破损路段实地调研,恢复破损严重路段修复工作,能让致富道路能畅通无阻!
联系人姓名 g*****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双柏县交运局
回复时间 2023-03-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感谢你的建议。彩鄂公路县城至彩云双柏段于2018年建成通车,因玉楚高速重点建设项目影响,多处路面破损严重,我们已积极向上争取修复资金。该公路已纳入2023年农村公路修复养护工程计划,目前修复计划已下达,投入资金约700万元,预计2023年底可修复完成。
双柏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