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小孩身份证领取
留言日期 2022-11-29
发言内容 小孩户口在大理,目前不满16岁,也没有办理过身份证,请问可以在元谋办理身份证领取吗?
联系人姓名 崔**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2-01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小孩身份证领取 ”的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根据《楚雄州关于全面开展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于2022年11月18日起全面开展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元谋县公安局认真执行《通知》要求,及时为申请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
二、治安大队民警通过电话与网民取得联系,答复其小孩可以在元谋办理身份证,同时一并告诉其办理地点及所需的材料,其听后表示感谢,待小孩有空时就带小孩去派出所办理。
最后感谢崔伟倩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皎; 联系电话:6104511


                            元谋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