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乡村道路基础建设
留言日期 2022-08-02
发言内容 从广通镇文星中学到七屯村委会瓦窑冲村这一条路什么时候才可以修成水泥路!两年了,烂尾工程什么时候才可以重新启动!如果这条路不修,瓦窑冲根本没办法脱贫。只要一下雨,无论什么车都开不出去进不来。尤其村里骑摩托的人还多,一到下雨天,跟容易出安全事故。这是我第二次反应这个问题了,上一次还是2021年。一年了,这事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如果年底还没有答复,我下次直接找楚雄州政府。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内容     关于“乡村道路基础建设”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七屯村委会进村主路文星中学至七屯上瓦窑冲村道路全长8.17公里,已列入禄丰县2019年50户不搬迁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项目。
    目前,已硬化1.5公里,道路挡墙涵洞等配套基础设施已完工。
    由于财政困难,无法及时拨付工程款,导致该项目主体工程现处于临时停工状态。
    为确保该路段畅通,镇人民政府已筹资10余万元对该路段进行铺垫和临时修复。
    下一步,广通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争取早日完成该路段的硬化工程,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