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龙川镇岔河村委会的路
留言日期 2022-08-01
发言内容 南华县龙川镇岔河村委会的路太难走了,其他的村委会差不多都落实了道路问题,但是为何我们村的道路还这么难走,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现在已处于2022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希望道路部门可以认真落实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南华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内容 先生:
您好!您通过楚雄州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关于“龙川镇岔河村委会道路 ”相关问题,南华县龙川镇人民政府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龙川镇岔河村委会地处县城西北16公里处,共有12个村民小组,主要分布在南永公路沿线。2015 年底已实现8个村民小组村组公路路面硬化,其中,陈官冲、飞家、铺冲小组道路全长8.4公里,2015年已实施硬化;马鞍山、新房子、三家村、小岔河、新村小组分部在南永公路沿线,公路从村边穿过,群众的出行已得到解决。
二、未硬化道路主要是大岔河至阿鲁碑村组道路,涉及大岔河小组、芹菜塘小组、阿鲁碑起家、李家小组村组道路全长8公里,路基为砂石路面。近几年,上级对交通道路资金的投入,主要是解决脱贫攻坚贫困村组道路硬化,所以大阿线未能得到及时硬化。
三、龙川镇人民政府已将大阿线列入交通建设专调项目库,并及时与州、县交运部门加强工作对接协调,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争取尽早实施,切实解决道路硬化问题。
感谢您对南华县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与关注!

                                            南华县龙川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