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建议楚雄每月开考普通话等级测试
留言日期 2018-05-07
发言内容        反映的情况:我想考个普通话等级证,可是一直没有报上名,报了6次都没有报上,因为省上报名系统实行准点开放报名,然后人数一满又自动关闭。这样一来一到报名入口开放的时间点,网络相当卡,等我一直刷新刷到可以进入报名界面,迅速填好个人信息点确定,每次都提示报名人数已满。
      我3月在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网站报了2次,4月在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网站报了2次,因没报上4月还在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又报了2次,总共报了6次都没报上,建议楚雄每月开考普通话等级测试。谢谢!
联系人姓名 何**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05-14
回复内容                  关于“建议楚雄每月开考普通话等级测试”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何建聪:您好!
   您在政府门户网站反映“建议楚雄每月开考普通话等级测试”的信访件,已转交楚雄市语委办负责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现行的普通话等级测试的规定,楚雄市没有资格组织普通话等级测试。楚雄州的普通话等级测试由楚雄州普通话等级测试中心组织测试,由楚雄州语委办具体负责。每年组织两次测试。上半年测试在6月份组织开展,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下半年的测试在12月组织开展,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报名地点为楚雄州教育局语委办。语委办咨询电话:3110767、3123196。


                                                   楚雄市语委办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