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今年的公租房廉租房
留言日期 2021-02-22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听说今年是最后一次申请了,想知道什么能申请,我已经申请三回没过了,今年对来说很重要,我快结婚,不希望在租房子。我希望今年对打工上班族和个体户好点。去年我看很多有车有房,都去申请还申请到了。为什么有车有房还能申请,还能通过。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2-22
回复内容 李先生,您好!
你向我局咨询的《今年的公租房廉租房》留言已收悉,现将你所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楚雄开发区公租房及廉租房的申请、收件、分配管理均由楚雄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具体负责,你所咨询的公租房、廉租房申请时间、申请条件、公租房房源等情况,建议你直接到楚雄开发区规划局建设局现场咨询了解。
楚雄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办公地址:楚雄市永安路698号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3楼。
咨询电话:339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