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禄丰县机动车检测站
留言日期 2021-02-10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大货车(半挂车6轴车)司机,每年车辆的年度检验和机动车技术等级评定在禄丰都做不了,而是要去到楚雄或者是更远的昆明等地方才可以做!无形给我们车主增添了许多麻烦和额外的经济支出和损失!希望有关部门和领导能为我们解决一下检车难的问题好吗?谢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2-19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县机动车检测站”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我县辖区内目前有2家汽车检验检测机构,根据《批准禄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规定,禄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不能检验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总质量大于3500kg的并装双轴及并装三轴的挂车;根据《批准禄丰县勤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规定,禄丰县勤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提供的“平板自动线”设备不能检验多轴车辆、单轴质量≥10000kg的两轴车辆,“加载滚筒制动线”设备承检车型含有载货汽车,无限制车型。
    目前,禄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正在进行新址搬迁和能力扩项,预计今年8月份后争取实现能力范围中无限制车型检验的目标。
    已通过电话联系留言人,告知其自主选择禄丰县勤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具备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检车。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4142385。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