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禄丰商务酒店违建
留言日期 2020-10-03
发言内容 禄丰商务酒店在9月违规修建保安亭事项,为什么相关部门还没有拆除违建?请问相关手续是否齐全?如果齐全请公布相关手续?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12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禄丰商务酒店违建”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商务酒店作为云南境外回国人员新型冠状病毒隔离人员统一分批隔离点之一,按照禄丰县疫情指挥部要求,禄丰商务酒店对隔离区域进行封闭式管理,并向我局提交了在翡翠湾商务大酒店停车场入口处设置保安亭、拦车智能杠、消防报警监控器等装置的申请,我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实际情况,对禄丰商务酒店的建设请求进行了批准。
    翡翠湾商务大酒店在停车场入口处设置保安亭的过程中,小区内部分住户认为保安亭属违规建筑,要求有关部门拆除违建。因该审批事项的实施有争议,2020年9月9日,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立即对禄丰商务酒店设置保安亭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开头告知停止建设。要求立即对小区住户入户调查,征求意见,解除争议,否则在没有解除争议时一律不准建设。
    目前禄丰商务酒店正在对该小区住户开展入户调查,征求意见工作。待征求意见结束,解除争议后,我局再对该审批事项进行撤定。
    感谢广大市民多年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禄丰县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