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元谋汽车站大姚班次有坐车站说无票是否隔离
留言日期 2020-10-01
发言内容 10月1日早上到元谋汽车站买7:40元谋至大姚的班车,买时是售票员说票卖完了,到汽车出站时车上仍有多个座位,车站工作人员在车辆出站前还出门询问是否有到大姚的乘客,请问客运站售票员的行为是否合理?如何解决?有座说没票,店大欺客吗?这种行为对公民正常出行产生严重影响。
联系人姓名 彭**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09
回复内容 彭先生:
您好!
您在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10月1日早上到元谋汽车站买7:40元谋至大姚的班车,买时是售票员说票卖完了,到汽车出站时车上仍有多个座位,车站工作人员在车辆出站前还出门询问是否有到大姚的乘客,请问客运站售票员的行为是否合理?如何解决?有座说没票,店大欺客吗?这种行为对公民正常出行产生严重影响。”已收悉,现给您答复如下:
经与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站核实,2020年10月1日客运车辆云E28528,发车时间:上午7:40,运营线路元谋-大姚(途经龙街),车辆核载31人。为方便旅客出行,客运站可售5日内车票,由于当前正逢“双节”小长假,学生返家返校、旅游出行及探亲访友客流相对增多,该车客票已在2020年9月30日前售完,故售票员在您购票时告知该班次车票已售完,并建议购买元谋-大姚下一班次(10月1日下午14:40发车)。其次,车辆出站时车上空余座位实为已购票并出票检验核实的8名乘客因需在途经地平田乡上车,驾驶员均已对8名中途上车旅客进行体温检测、行李开包验视和实名检查,各项情况正常。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客运站的督促力度,督促客运站加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的教育与培训,及时主动的为广大旅客提供咨询指导,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感谢您对元谋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