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小产权房是否可以用做公司注册地址
留言日期 2020-05-25
发言内容 小产权房是否可以用做公司注册地址
联系人姓名 张*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5-27
回复内容    您好!现对您的咨询做如下回复:
    按照《云南省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申请人申请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时,应当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一)属于自有房产的,提交房屋产权证明。城镇房屋未取得房屋产权证明的,提交房产管理部门的证明或者竣工验收证明、购房合同及房屋销售许可证复印件。非城镇房屋未取得房产证明的,提交所属集体单位的有关证明。
    (二)属租(借)用房产的,提交租(借)用协议及房屋产权证明。无法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的,提交由所在地政府、街道办事处、居(村)委会、社区工作站、物业管理公司及有关产权单位出具有关证明文件,说明该房产的权属情况,并注明无法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的原因。
    (三)属租(借)用宾馆、酒店的,提交租(借)用合同和宾馆、酒店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属租(借)用市场铺面的,提交租(借)用合同和市场管理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属租(借)用军队房地产的,提交《军队房地产租赁许可证》复印件或部队房管部门的证明材料。
     市场主体将其住所分割后对外转租的,还应提交房屋产权人同意转租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