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申请资助
留言日期 2019-10-30
发言内容 尊敬的楚雄州政府扶贫开发部领导 :
         您们好!
         我是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东华镇下瓦伍村的张太玲,我家是建档立卡户,现在因我在贵州就读大学,贵州省不资助我们省外的精准扶贫  ,喊我们回去生源地申请,重庆的回去申请已经申请到了,希望您们能够资助我,帮忙解决一下学费问题,真的很想继续读书,万分感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张太玲
2019年10.30
联系人姓名 张**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乡村振兴局
回复时间 2019-10-31
回复内容 经我办核实,你是今年9月5日在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入学,反映情况属实,且你母亲到东华镇扶贫办已咨询了相关资助政策,镇扶贫办人员已详细告知你母亲如何办理事宜。现对你反映的情况作如下答复:一、你可享受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是8000元(以内)/年.人,每年7月初到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8月底前签订贷款合同,初次办理需要本人和共同还款人持身份证、在校证明或学生证同时前往办理(详细办理流程请查询楚雄市政府网站公告或关注“楚雄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二、你还可享受“雨露计划”学生资助项目,额度为1500元/生.学期,全年是3000元,每年3月和9月分学期申请。申请表由在读学校批准签章后交回东华镇新街中学。虽然本次办理时限已逾期,但考虑你家庭实际困难,我们将申请表发在你所留邮箱中,请你尽快填写并到学校审批签章后,于11月10日前一并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快递邮寄至“楚雄市鹿城东路139号楚雄市扶贫办段玮收”,邮编675000。我们会为你办理,办理还有什么不清楚的,请咨询0878-3015056,15969339232段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