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元谋县汽车客运站拒绝退客车票
留言日期 2019-09-16
发言内容 2019年9月14日,本人在网上购买9月15日元谋至昆明汽车票一张,发车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16点40分,由于本人有其他事情,不想去昆明故选择退票,9月15日12点左右去退票,元谋汽车客运站,以加班车为由,拒绝退票。造成本人经济损失。本人机打发票上并没有显示加班车不能退票字样。本人特向政府部门举报,元谋县汽车客运站在没有取得相关文件批准的情况下,没有在网络及机打发票告知当事人加班车不能退票的情况下强买强卖行为。请政府给予关注及解决这种强买强卖的行为。谢谢。
联系人姓名 文**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20
回复内容 文正林同志:
您好!
您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留言“元谋县汽车客运站拒绝退客车票”已收悉,现给您答复如下:
经与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站核实,您于2019年9月14日在网上购买的2019年9月15日16:40由元谋发至昆明的班次车票为中秋节假的加班车。因中秋节假日出行的旅客较多,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站提前调度了运力,以保障旅客能够顺利出行。而旅客在客运站购票窗口购票时,售票员都会提前告知旅客“加班车一律不退票”的;您所购买的车票为网络平台电子购票,在您购票时,购票平台已提示“加班车不支持线上退票”,所以发生了您对办理退票手续的误解。针对上述情况,我们将督促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完善网络或窗口购票退票相关程序,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元谋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