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圆通快递公司,长期占道经营,堵塞交通
留言日期 2019-09-03
发言内容 公务员小区门口的圆通快递公司,本来道路就很窄,通行不方便,停车位也不够,还长期停放货车(不只一辆)堵塞交通,货车不在的时候就用锥桶霸占车位,制造拥堵而且路口有明显标志禁止货车入内,还整天停着货车。每天早上8点开始直接把人行道堵断分拣包裹并且占用人行道装卸货物,小区住户苦不堪言,就没有相关单位来管管吗?
联系人姓名 张**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06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禄丰圆通快递公司,长期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县城管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9月3日、5日到现场调查核实,现场勘验,拍照,所反映情况属实,当场对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告之在改正期限内将进行复核。并对圆通快递公司占道经营行为已经立案调查,将按照《行政处罚法》的规定,按程序办理。
    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负责人于9月5日下午对圆通快递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提出要求:一是鉴于目前圆通快递店面无停车位,建议该店于“货车入城证”到期前(2019年9月30日到期),货车装卸完货即刻开走,不允许长时间停放。2019年9月30日后,禄丰县交警大队将不再审批此路段货车入城证。只能用单排、双排微型小货车、皮卡车、三轮摩托车进行临时倒货。二是从即日起,不允许圆通快递店用锥筒占道。
    下一步,我们将监督、查处力度,力争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公安局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