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仁兴镇彰保村委会副书记、妇女主任选举弄虚作假
留言日期 2019-08-13
发言内容 彰保村委会原副主任(刘自龙)离职后,村委会领导班子在未经开会讨论和选举,就让原妇女主任(王仙)直接顶替原副书记职位。原妇女主任职位也是同样找个人直接顶替。
联系人姓名 张**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8-20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仁兴镇彰保村委会副书记、妇女主任选举弄虚作假”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彰保村委会原副主任、文书刘自龙于2019年6月19日向彰保村民委员会递交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彰保村委会副主任职务。2019年8月5日,彰保村民委员会组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经参会村民代表举手表决,同意刘自龙辞去村民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其辞职程序符合法定程序。
    因彰保村委会原副主任刘自龙辞职,为防止工作出现空档期,经下村工作组与村两委讨论,暂由村妇联主席、计生宣传员王仙负责彰保村委会文书方面的工作。不存在弄虚作假让王仙顶替刘自龙职位的情况。
    目前,仁兴镇正根据上级要求,按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副主任空缺的补选工作,不存在直接指派或认定副主任人选的情况。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仁兴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