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红绿灯
留言日期 2019-07-16
发言内容 广通镇城区岗亭(原广通镇第一个红绿灯)红绿灯和楚广高速广通收费站门口均设置有交通信号灯,但长期不使用,成为摆设。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广通城区的交通流量日益增大,上述路段时有事故发生。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议恢复使用上诉两个交通信号灯,并完善广通城区的相关交通标识。
联系人姓名 热***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7-19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红绿灯”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广通镇城区岗亭红绿灯建于90年代,因管理成本较大、维护困难,已停用多年。对于是否启用红绿灯,镇人民政府多次会议对此问题进行了研究,由于恢复红绿灯的使用需要重新建设,投入资金量较大,目前镇级财政较为吃紧,一时难以筹措所需建设资金。但已采取施划行车标识,安装违停抓拍摄像头等措施,避免了交通拥堵。同时,禁止机动车辆在金光路、明新路两侧停放,有效遏制了车辆乱停乱放。
    关于楚广高速广通收费站门口交通信号灯不正常的问题。因楚广高速广通收费站门口交通信号灯产权属楚广高速建设指挥部,未移交给地方管理,广通镇人民政府无权改变信号灯的设置。但已在文星中学叉路口安装简易红绿灯及减速带,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交通秩序,降低了过往安全隐患。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向楚广高速建设指挥部报告,争取早日恢复该路段的交通信号灯的正常使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