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毕业生智慧团建
留言日期 2019-07-16
发言内容    你好!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学校要求把团关系转出去,今天我去妥安乡团组织办没有找到人,我想问问妥安乡能否接收我的团关系,以及能否给我一个妥安乡团组织办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7-19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毕业生智慧团建”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妥安乡党政办公室于2019年7月16日下午3:00与你沟通后获悉,你是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你可以把团组织关系转到妥安乡。
    具体步骤如下:第一步,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如果条件允许,也可直接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毕业学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的村或社区一级的团组织。第二步,“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完毕后,请将纸质材料一并寄出至转入地乡镇团委,具体地址及联系人请详询0878-4895002。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妥安乡党政办公室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