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华中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
留言日期 2019-06-25
发言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本次暑假7月中旬,我们的暑实小队想赴往楚雄,对当地以水力,风力,光伏为基础的多能源互补建设现状做一个调研。
  经过我们的前期准备,我们发现楚雄在多能互补这方面的建设是很优秀的,而在知网等网站上却少有相关的论文,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填补这方面的空白。
   本次调研中,我们认为必不可少的便是到政府相关部门,详细了解这些年来有关多能互补建设政策的制定,实施中发现的问题等。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政府部门的帮助,我想咨询一下,是否能够提供一些帮助,比如召开座谈会之类的。
联系人姓名 吴**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6-25
回复内容 吴奕斌同学您好!欢迎你们团队到楚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将力所能及地给予支持帮助。一是为便于你们开展好活动,我们可以为你们团队筹备一个座谈会,但鉴于我单位7月份的工作学习安排,建议座谈会于7月15日至20日期间进行;二是请你们提前拟定赴楚日程并与我委做好衔接,联系电话:0878-336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