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团组织转接及县人社局地址咨询
留言日期 2019-06-20
发言内容 州人社关于2019高校毕业生公告说团组织咨询州团委,州团委说咨询县团委,在这请问一下高校毕业生团组织是不是转回户籍所在地乡镇?禄丰县人社局地址?
联系人姓名 胡**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6-21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团组织转接及县人社局地址咨询”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一)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原就读学校或毕业后工作单位团组织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接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或单位所在地所属社区团支部。
    (二)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第一步,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如果条件允许,也可直接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毕业学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的村或社区一级的团组织。第二步,“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完毕后,请将纸质材料一并寄出至转入地乡镇团委,具体地址及联系人请详询0878-4122160。
    (三)禄丰县人社局地址的办公地址:禄丰县金山镇金源街延长线消防队西侧。联系电话:0878-4141730。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共青团禄丰县委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