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甸心街交通安全问题
留言日期 2019-06-17
发言内容 妥安甸心街车辆乱停乱放, 街两边皆设置停车位,又在中间划实心线,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必定会引发一系列纠纷的。为了交通安全和通畅,建议相关部门管一管。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6-21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甸心街交通安全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妥安乡集镇路面年久失修,路面严重变形、坑洼不平,为改变这一现状,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乡党委、政府于2019年1月27日对妥安乡集镇甸心街进行了沥青路面铺设、路面划线和设置停车位。由于当时妥安农村信用社进行外立面改造工程,未对妥安农村信用社前路面设置停车位,加之妥安农村信用社门前经常停放着拉客的微型车,不规范停放车辆时有发生。
    为解决这一问题,下步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近期将对安农村信用社门前进行规范划线设置停车位;二是妥安交警中队将增派警力加大管理力度,对违规停车进行规范,维护好甸心街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妥安乡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