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建议禄丰城区主要街道安装隔离栏红绿灯规范人车秩序
留言日期 2019-05-18
发言内容 禄丰城区街道交通非常混乱,街道上机动车随意掉头,非机动车及行人横冲直撞现象严重。感觉在城区出行是个很危险的事情。希望政府能规范交通秩序给县城营造个良好形象,谢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5-22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建议禄丰城区主要街道安装隔离栏红绿灯规范人车秩序”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世纪大街,南起侏罗纪大街(福星客栈),北至龙山大道(龙湖新城),沿线有龙城中学、恐龙文化艺术广场、翡翠湾小区、金山小学、特殊学校、高级职业中学,属我县城区主要街道;金山南路北起恐龙环岛,南至禄城丰景,沿线有邮政、人大、政协、城管、财政、检察院、国土、德钢、城南小学等多家单位,也是县城区主要街道。这两条街道的车流量几乎占了全城的一半,特别是上学、放学时段,大量接送孩子的车辆聚集在校门周边,造成拥堵,交通秩序较为混乱,特别是下雨天更为突出,行人横穿马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随意调头,交通安全隐患极大。在这两条街上安装中央分隔带护栏和必要的交通标志、警示和强制对向机动车分道行驶,杜绝人员随意横穿马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随意调头行为,规范行车秩序,保障安全很有必要。经实地进行测算,世纪大街(福星客栈)至高级职业中学共需安装3150米,金山南路(恐龙环岛)至金源街(蓝天车市)共需安装1500米,两条街道共计需设置中央分隔带约4650米,按照市场价格,一般中央分隔带概算在300元/m, 4650米×300元/m=1395000元,加上各种标识标牌共计需2000000元。县行政主管部门已向县人民政府报告和建议,争取早日立项建设。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