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专业目录范围
留言日期 2019-04-10
发言内容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专业目录范围是不是应该扩大,不然专业设有何用?就我的专业对外汉语来说,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中完全找不到影子。对外汉语2013年后改名汉语国际教育,也没有相关的说明,让我们对外汉语专业的学生知道我们是否可以报考。
联系人姓名 胡*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4-17
回复内容 胡洋:
您好!你关于事业单位招聘专业认定不合理的信访件已交我们办理,现答复如下:楚雄州2019年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设置参照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执行,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专业名称要准确、规范,具体可参照当地省级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制定或确定的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考录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也可参照教育部门的专业目录,并在招聘公告中明确相应的专业参考目录”的规定。楚雄州2019年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28个岗位没有专业限制,所学专业没有纳入目录的,可以根据本人情况选报符合条件岗位报考。如有其他问题可电话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878--3389685。

                    楚雄州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