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城市花园小区
留言日期 2021-09-09
发言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这几年看到县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快速的发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在此,我想向各位领导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今天主要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家住城市花园小区,由于售楼部门口那道门目前没开,我们经常从正门出行,我不管是开车还是骑摩托车都感觉城市花园门口存在一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因为那个路口正是从大姚方向的车辆从那经过,而且部门不熟悉路况大货车车速感觉比较快,总感觉大货车刹不住车的样子,每次带着孩子骑摩托车并道的时候都感觉不安全,而且据我了解城市花园门口已经发生过交通事故了,在此想向县领导请求能不能帮助协调一下,把城市花园售楼部旁的侧门打开,那道门据物业说是消防通道,规划就是这样,不能打开。但是我想既然正门出去有隐患,为了大家的安全,能否帮想想解决的办法。上述建议如有不妥之处,请给予谅解。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9-10
回复内容 郭先生您好:

   感谢你于百忙之中,为了城市花园小区群众的出行安全向我局咨询增开北门的相关问题,根据我局职能职责答复如下:经我局工作人员核实和查阅相关资料,一是城市花园小区在设计规划批复中没有批复北门的开口,二是根据消防部门意见,开设北门将影响小区整体消防应急功能,不符合消防规划及消防管理。据于以上情况,没有开设城市花园小区北门。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城市花园小区群众出行的需求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再优化相关出行条件。
  感谢你的来信,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