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长田到禄丰县城的高速公路是不是不修了
留言日期 2021-04-11
发言内容 2019年就听说要修长田到禄丰县城的高速公路 但是过去快两年多样消息都 没有   修建长田到禄丰县城的高速公路是安楚高速与昆楚大复线高速最方便 的联接线 对禄丰经济发展都 很有帮助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4-14
回复内容     关于“长田到禄丰县城的高速公路是不是不修了”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长田至禄丰县城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由州交通运输局牵头开展。该项目全长约29.46公里,估算总投资约33.89亿元。项目《工可》编制完成,矿压、地灾、文物编制完成并取得批复,除用地预审和环评报件还未编制完成外,其余报件均已编制完成。
    在今年开展的禄丰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已将武定至禄丰至双柏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列入了中长期规划,长田至禄丰市城区高速公路是武双高速公路中的一段。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向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尽快启动武双高速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