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度监督工作建议的公告

征集部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征集时间:-  留言数: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使人大常委会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贴近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民主法制建设,加快富民强州步伐,促进彝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度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执法检查的监督议题。

凡楚雄彝族自治州辖区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围绕关系全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属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建议。所有建议要求在2015年11月5日前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电子邮件、网站留言等形式向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具体联系方式为,电话:3389732 传真:3389731 电子邮箱:yncxzrdmsk@163.com 网站: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网站 邮政编码: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