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征集楚雄州招商引资创意策划项目的公告

征集部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征集时间:-  留言数: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整充实楚雄州招商项目库,改变我州招商引资项目推出渠道单一的现状,提升招商项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经楚雄州人民政府同意,现拟向中介策划机构、大专院校、专业人士等社会各界力量征集一批招商引资创意、策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对楚雄州经济、社会、民生等相关领域需要建设可进行创意策划达到推出对外招商的项目。

二、创意策划要求

(一)创意要求:要求所参评的策划项目不得与我州现有招商项目重复,包括州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开发区所推出的现有招商项目;

(二)内容要求:文字资料要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建设思路、投资效益分析、招商策略等方面(详见提纲);

(三)格式要求:word电子文档及相应图文PPT(每个项目1P)。

三、评审通过及费用支付

(一)各相关机构、专业人士所创意策划的项目必须是原创,所有因抄袭等原因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的,均与征集单位无关;

(二)各相关机构、专业人士所创意策划的项目须通过州级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审会专家组评审,州招商委办公室将对通过评审的新创意策划项目择优选用,并根据选用结果支付每个项目人民币5000元的费用。

四、报名时间和条件

(一)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止。报名地点:云南省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第3公务中心州招商合作局508室;

(二)报名条件:凡具有招商项目创意策划能力的社会各界机构、大专院校、专业人士均可以参加,也可以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加,方式不限;

(三)征集方式:征集资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须注明策划人员姓名、联系电话等);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先生,谢女士,0878-3396189,邮箱:xmk3396189@126.com。

五、关于知识产权

参加楚雄州创意策划的招商项目,已提交的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不予退还,所有支付过费用的项目知识产权归征集单位所有。

附:楚雄州拟征集创意策划项目提纲

一、项目概况

(一)建设地点

(二)项目规模

(三)项目简述

二、建设内容

(一)主营产品\业务及生产工艺

(二)生产\配套等项目区建设规划

三、效益分析(项目共赢模式设计)

(一)成本测算

(二)盈利点分析

(三)投资回报分析

(四)地方效益分析

四、项目背景

(一)产业背景

(二)产业要素支撑

(三)建设条件及前期工作情况

五、配套支持体系设计

六、招商策略

七、目标企业

八、联系方式

(备注:项目策划包装时,上述提纲可根据项目所属行业不同作细微调整。)

楚雄州招商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17日